中國香港地壺總會

最新活動

主頁   /   最新活動

康文署2022全民運動日 - 地壺

08.08.2022

承蒙中西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邀請參與2022年全民運動日活動,「中國香港地壺總會」特於2022年8月7日在士美非路體育館設立地壺體驗區。

地壺入門簡單,可以輕鬆上手,同時不受身體能力、性別、年齡限制,吸引許多到場市民都參與體驗,不少市民參與後都表示地壺十分有趣,不單止能拉近家人之間的距離,甚至可以同場競技,全家齊樂。「香港地壺總會」會長呂文輝先生Benny表示,過往甚少有康體活動適合普羅大眾均可齊齊落場參與,今次藉著全民運動日的機會,期望未來能在港島區推行更多地壺共融活動,旨在讓區區居民都能夠享受到地壺這項運動的樂趣,做到真正的全民運動。

到場支持活動及參與地壺體驗的嘉賓有:

許正宇, GBS, JP

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

林世雄, GBS, JP

運輸及物流局局長

彭家浩先生

中西區區議員

林振風先生

中西區康樂體育會主席

丁柏希先生

香港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
康文署於「全民運動日2022」除了開放多項康樂設施供市民免費使用外,冀以不同方式推廣「日日運動半個鐘,健康快樂人輕鬆」的信息,提醒大眾每天運動最少三十分鐘,保持健康體魄。

地壺運動,傷健共融

© 中國香港地壺總會 2023 。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