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香港地壺總會

最新活動

主頁   /   最新活動


香港地壺總會恭賀香港復康力量·力量地壺球隊獲得「傑出地壺球會獎」

16.03.2021


香港地壺傷健協會恭賀香港復康力量·力量地壺球隊獲得世界地壺球協會頒發「傑出地壺球會獎」!


(左1香港地壺球協會會長李石樁先生、左2香港地壺傷健協會總監葉湛溪、右2香港地壺傷健協會創會會長陳浩源先生、右3香港地壺傷健協會創會主席呂文輝、右1香港地壺傷健協會委員林耀國先生)


今日嘅頒獎典禮出席嘉賓有香港地壺傷健協會創會會長陳浩源Daniel、香港地壺傷健協會創會主席呂文輝Benny、香港復康力量會長葉湛溪、香港地壺球協會會長李石樁John等等...


地壺是一項近年新興的運動,源自冰壺運動員平時在室內訓練使用的改良版地壺。我地都親身落場體驗咗地壺呢個運動,雖然這項運動不需要體能,但都好考驗隊友的配合及策略,真係好好玩!


香港地壺總會是全力支持這項新興活動及傷殘人士的,因為這項新興運動最大的特點是不受體能限制,無論是任何身障的人士或是心理障礙、老人家、小朋友及普通人都可以參與的一項運動。可以見到現場除了傷殘人士之外,亦有他們的家人及朋友,這項運動可以做到傷健、老少共融!


大家都對地壺呢項新興運動報以熱烈的信心!藉著地壺運動,讓不同能力和背景的健全及傷健人士透過接觸和體驗,凝聚不同團體與個人,冀望未來能有更多共同合作的機會及發展,將地壺呢項運動推廣全民,成為奧運的項目之一!

地壺運動,傷健共融

© 中國香港地壺總會 2023 。版權所有